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明日方舟/角银/全部都是系统的错02】

ABO&哨向结合paro 小长篇

军部军官角峰x法务部律师银灰(内部会涉及其他副cp,到时会视角切换)

内有abo二设,哨向二设,看着严肃其实沙雕

更新时间不定,感谢各位喜欢


前文目录:00 01

————————

2

直到角峰从浴室里出来,银灰也没有压制住自己通红的耳根,手上拿着的那只银白色的笔不停地在一旁的白纸上胡乱涂鸦着,也不知道有没有把眼前的案件资料看进去,而像极了地主家的傻儿子的小银一见到角峰出来就撒丫子跑了上去扑到了他的身上,看的那叫个亲爸落泪。

 

“恩希...”

 

走到银灰所坐的椅子扶手边单手怀抱着小银,微微弯腰刚好将自己的脑袋凑到了银灰的耳边,有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捏住银灰的柔软耳垂捏了两下,指腹间传来的温度让角峰心动不已,他很久以前就想这么做了,但是碍于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没能实现这个愿望,如今能有机会触碰到银灰脆弱的地方怎么能不开心呢。

 

“恩希...”

 

再一次轻声唤着银灰的名字,希望能够将这个名字永远地刻印在自己的生命里,无论生命的长短,也无论自己的爱情是否真的能够悠长到那个时候,这是他唯一不想要遗忘的,不论是名字,还是恩希欧迪斯这整个人。

 

“你怎么了?”

 

银灰下意识一个转头,嘴唇直接擦着角峰的脸蹭了过去,吓得他尾巴都显露出来炸了毛。随手抄起放在桌上的身份证明拍到了角峰的脸上,老大一声,可他也不管角峰的脸是不是还好,猛然站起直接朝书房外走去。

 

“不是说要去办证明吗,走了。”

 

盯着那个差点同手同脚走路的人,角峰抱着小银轻笑出声,就是这样的故作冷静才让他觉得这个人是这样的可爱啊,只可惜他对自己的行为浑然不知,不过不能告诉他就对了,要是让银灰知道自己称他可爱,那大概自己回来的这段时间只能和一楼的储物间相依为命了,更何况自己这次回来休息最多也就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据这次随战的凯尔希分析得出,整合运动似乎是发现了一种新的药物成分,至于这到底是用来作什么的还有待商讨,只是想要得到准确的数字就必须要将军队再一次派遣到战场上,只有真正的近距离接触,并且获得第一手资料才有可能完全分析出那个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总是这样的,以前在战场上的时候他还能和银灰并肩作战,但是现在只有他一个人离家不归,就算回来两个人也说不了几句话,常常是处理完伤口,休整一两天又要出去了,每次都是让银灰一个人在家里等待着,并不希望这样的,天知道他到底有多想永远的的陪伴在银灰的身边,但是他更希望能够让这个人得到永远的安宁。

 

“怎么还不出来!”

 

站在门口等了半天的银灰朝着屋内喊了一声才将陷入沉思的角峰叫清醒,松开抱着精神体的手,理了理自己的白衬衫,太久没有穿这么正式的衣服让他有点不太适应,更何况现在站在外面的那个人和他穿着款式相同的衣服,这种心跳加快的感觉实在是太难耐了,但是现在双方什么身份都还没有落实下来,角峰一次又一次的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冷静,以后有的是机会让他对自己的老爷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也足够他用尽全部去陪伴他一辈子。

 

“这就来!”

 

抄起沙发上放着的西装外套,快速套上鞋跟着银灰一起出门了。

 

婚姻登记所里离两个人住的地方并不远,这里是伊甸园的中心城区,市政府,军部,法务部,婚姻登记所还有莱茵生命研究总部都在这块区域中,这里聚集了最早的罗德岛成员,以及后续被博士挑选出来的优秀人才,尽管现在谁也不知道这个当初领导他们的博士一个人去到哪里悠哉了,但是还是有人给他在市政府门口雕了一座巨大的等身像,只要看到那个石像就知道目的地已经到了。

 

“说起来我还从来没有来过这里,每次都是匆匆忙忙从后门去了军部,完全没有好好看过。”

 

角峰感叹于现在市政府的富丽堂皇,完全无法想象在很久以前这个地方还是用简易棚搭建的,这大概也说明了他们在外流血奋战也是有回报的吧,挺好的。

 

“有时间是该多回来转转,现在的伊甸园可比你想象的要更加繁华,矿石病没有爆发之前的城市应该也和现在的光景差不了多少,如果没有当初的那场灾难就好了。”

 

“谁能料到呢,最忠诚于博士的人被爆出来是诺亚,最终消失的无影无踪,就连莱茵生命也无法解释为什么在她矿石覆盖率那么高的情况下还能够正常活动,甚至是凭着自己的力量让博士完全失忆,也许一日不找到诺亚,伊甸园就永远面临被破开的风险。”

 

“你现在总是考虑的太多了,角峰,你以前从来不会去思考这么细致的事情,你是战士,北谢拉格出身的战士,你认为自己应当是要身死战场,只要举起手中的盾,举起武器,不成佛便成魔,那时候的你才是光芒万丈的,现在的你已经开始变得束手束脚了,你在害怕什么,战场上没有什么值得你去害怕的东西,你只要记住,战场上没有你的归宿。”

 

【你的归宿应该永远是在我的身边。】

 

低下头抵住银灰的脑袋轻轻叹了一口气,角峰其实觉得自己并不是害怕,他在战场上是没有犹豫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等到他回到帐篷,或者是一个人安静下来,银灰的脸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浮现眼前,告诫着他,不要试图去以身作盾,他是决不能死在那种地方的,也许这更像是一种枷锁,让他不能再像从前那样肆无忌惮,因为他知道,有一个人还在那一方温暖的家等他回来。

 

“角峰,我不是女人,我是个alpha,也是个哨兵,只要我还活着,你就该有足够的信心。”

 

“我明白的。”

 

“希望你是真的明白,尤其是今天之后。”

 

银灰说完车就稳当的停在了婚姻登记所的门口,先角峰一步下了车,拿着证件到里面拿号排队去了,留下车上的一人一精神体面面相窥,最后角峰没忍住戳了一下小豹子的鼻尖,逗得它打了好几个喷嚏。

 

“你说你爸爸怎么这么别扭啊。”

 

明明就是想让自己安心,却偏偏要装作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但是,这样的老爷,他当真是放不开手了。


评论(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