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明日方舟/角银/全部都是系统的错03】

ABO&哨向结合paro 小长篇

军部军官角峰x法务部律师银灰(内部会涉及其他副cp,到时会视角切换)

内有abo二设,哨向二设,看着严肃其实沙雕

更新时间不定,感谢各位喜欢

前文目录:00  01  02

--------

3

“是银灰先生和角峰先生对吧,请确认下证明上的信息是否正确,如果确认无误了请在文件的最下面签字,在结婚照拍完以后请到隔壁的莱茵生命总部进行身体检查,若是与信息有出入希望能回来及时修改,不要耽误了证件办理,最后祝二位新婚愉快。”

 

登记所的登记人员在接过两人签过字的文件后笑眯眯地为二人指路一旁的拍摄室,等他们进去了才发出土拨鼠一般的尖叫,小女孩做梦也没有想到当今伊甸园最出名的军部大人和法务部律师长大人会被系统匹配在一起,并由她来负责,就这件事她能够吹一年,更何况那两个人虽说是被系统匹配在一起的,但是眼中的感情永远都不会骗人,角峰大人的目光太多的温柔,仿佛在那个男人身上所有的柔和与温暖都留给了银灰大人,那是其他人都得不到的感情,仅仅是为了身边的那个人而存在的感情。而银灰大人虽然什么也没说,不过嘴角的弧度可是暴露了他的欢喜的。

 

挺羡慕他们的,自从出了婚姻系统之后有多少人被迫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明明两人完全没有感情基础却还是被牢牢的绑在一起总觉得哪里不对,因为所谓的信息素,精神状况匹配度高就塞在一起的缘分是不完整的,其中缺失了最关键的感情,银灰和角峰的幸运,又是有多少人羡慕不来的。

 

“刚才的那个孩子挺可爱的。”

 

角峰拍完照走出门后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一样跟银灰提了一嘴,没想到当街就受到了来自自己爱人充满了杀气的眼神。

 

“怎么,那是你喜欢的类型?”

 

就像是什么也没感觉到一样随手抓了一把小银的尾巴放在手里搓搓,扬起嘴角朝前望去。

 

“我这么大年龄了怎么想也不合适吧,但是要是是自己女儿倒还是挺可爱的。”

 

原本气在上头的大猫猫一下子心情就灿烂了,角峰喜欢小孩子他是知道的,不然也不可能把恩希亚那个熊孩子照顾那么大,好像从很久以前他就是个典型的孩子他爸了,而且还是那种慈父类型的。

 

“可惜啊,我不能生。”

 

站在前面的男人转头就拉住了银灰的手腕,时间悠久的老茧摩挲在他细致的皮肤上带有微微的刺痛感但是这种感觉很真实,让他清晰的认识到自己已经真正的和眼前的人成为了合法夫夫关系,是那种能够光明正大在大街上牵手,接吻的关系,尽管两个人都不会这么做吧,但是也挺开心的,抛开战争,不去想伊甸园外的事情,银灰由衷的希望这个人能在自己的身边待得久一点,再久一点,最好能够像从前他所承诺的那样,此生不离不弃。

 

“怎么能让你生呢,生孩子多疼啊,舍不得你疼,老爷。”

 

正当两人准备上演含情脉脉对视终生的戏码的时候,一声重重的咳嗽声在两人耳边响起,随后就是熟悉的带着些许困意的声音,不用想也知道是谁了。

 

“如果想要秀恩爱的话请回家好吗,我们一天到晚被喂狗粮很累的。”

 

一只较小的猫头鹰追着另一只雪鸮在莱茵生命总部的门口你追我赶,而各自的主人站在门口一脸冷漠,作为夜间才是正常活动时间的两个人实在是不适应在这个点出到外面来,尽管现在离傍晚也不远了,可那阳光还是让他们感到不舒服,如果不是曾经的战友来了,谁管他们。

 

“好久不见赫默。”

 

角峰笑着对戴眼镜的姑娘笑了下,便跟随两人进到了大楼内部,因为角峰之前才在军部做过身体测试,所以这次的信息是直接从军部系统中调出来的,需要进行身体检查的只有银灰一个人,于是赫默和角峰便站在检测室门口等待银灰,顺便闲聊一番。

 

“听说最近华法琳和凯尔希又在研究什么奇怪的东西。”

 

“是了,最近几场行动中整合运动的人都穿着比以往更复杂的防护服,经常有消息传来说他们在半夜时间搬运多重密码的箱子,数量不少,尽管体积不大但还是要引起重视,现在军部那边也是将消息封锁,怕影响到其他部门的正常活动。”

 

“确实是凯尔希的做法,这个人一如既往的谨慎,如果她有条件就应该让你把东西偷过来让我们研究。”

 

赫默推了一把自己的眼镜,在这伊甸园里安逸了太久总归还是想要回到外面去,在那里她的研究才能更进一步,在安详的环境中已经不再有什么是极限生存的实验体存在了,每个人都很健康,身体的细胞也都很稳定,没有瘟疫,没有矿石病,更没有超乎想象的病毒,至今这么多年她都还没有找到矿石病发生的根源,所有人都认为矿石病是因为活性源石散发的物质影响到了人类,但赫默她从来没有肯定过这个观点,或许是出于猫头鹰的直觉,之前所谓能够引起矿石病传染的东西是某一方势力通过特殊手段得到的一种合成物,再进行扩散而使世界陷入危机的,但这次的整合运动手中,也许掌握着根源,一种能够真正解释为什么当年活性源石爆发让得性别身体细胞发生质变的根源。

 

“你也知道,他是不会允许这种东西进入到伊甸园的,哪怕现在神龙不见首尾,也不能否定他对伊甸园的过度关心。”

 

“银灰或许会知道答案吧,他们当年的那一纸协议除了你们喀兰贸易的五人以外就只有博士一人知道详细的内容,就连诺亚都没有察觉到不对,这盘好棋可是银灰老板摆出来的,也应该由他来接才是。”

 

角峰摇头,当时的那一纸协议根本没有写什么重要的内容,他心里清楚,恩希欧迪斯之所以会和罗德岛合作,完全是出于在他还是个少年时对方的一次提点,以及已经死去的恩希亚小姐,当时的大环境让银灰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龙门并不存在能够解决矿石病的专业人士,唯有鲸落上的罗德岛能够帮助谢拉格,所以才会有了那么一出秘密协定,再后来,那一纸只有博士一人署名的协议也是被大火焚烧殆尽了。

 

“如果能找到,就不会用伊甸园来掩饰外界的残酷了,那个人的性格我们都知道,他是能够完全歼灭整合运动的,除非是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

 

“不好意思打断你们了,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希望角峰你能够接受。”

 

一个高大的身影推开了门将一沓检查结果交到了角峰的手里,默默接过开始翻阅,看到某一行的时候角峰眼睛都直了,多看了几遍,确定不是自己眼睛的问题后举起手中的纸张递给身旁的额赫默,目光却始终盯着从检查室中出来的银灰。

 

“恩希,确定了吗。”

 

“难不成还能是假的吗,不必要做这个假吧。”

 

银灰好笑的看着角峰有些傻里傻气的表情,伸手拽了一下他精神体的牛角,再用自己的尾巴凑上去缠绕了一圈,把傻牛闹了个大红脸。

 

“嗯...没问题的话我就改信息登记了。”

 

站在一旁的白面鸮插了进来,端着她的宝贝终端一边念叨一边将信息更新了进去。

 

“银灰,第一性别,男;第二性别,alpha;第三性别,向导;精神体属性,雪豹;职位,法务部律师长;基因序列,第一世代......”

 

 “搞定。”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