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明日方舟/角银/全部都是系统的错07】

ABO&哨向结合paro 小长篇

军部军官角峰x法务部律师银灰(内部会涉及其他副cp,到时会视角切换)

内有abo二设,哨向二设,看着严肃其实沙雕

更新时间不定,感谢各位喜欢

前文目录:00  01  02  03   04  05  06

————————

07

 

一团毛茸茸的东西在床边磨蹭来磨蹭去时不时发出一声轻轻的大猫叫声,微风吹拂起落地窗前的窗帘,让屋外的阳光能够照射进来,几只小麻雀站在窗沿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可躺在床上的人只是卷了一圈自己身上的被子,蜷缩了下身体,翻个身滚到了之前空出来的位置上准备继续睡。

 

接触到皮肤的冰凉让缠着银灰的瞌睡虫瞬间消失,整个人惊醒过来,习惯性的挺身却被那处隐秘传来的酸软感弄弯了腰,不自觉喘了出来,惊讶的捂住自己的嘴,脑内飞快的闪过昨晚发生的一切,连耳根子都是变得通红,好在角峰现在不在房间里,不然看到银灰这个样子,正处于发情期的结合期的男人会对他做出什么事,用脚指头都能想得到。

 

“人呢...”

 

很想喝水但找不到人的小难过银灰算是有生之年体会了一把,以前还没拿证之前这个男人当真是无处不在,随叫随到的,怎么才第一天就发现了人不在的情况,这让无所不能的银大律师有点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正当他准备拖着自己到处都不舒服的身体下床去找人的时候,房间的门被轻手轻脚地打开了。

 

“恩希!”

 

一看到银灰准备自己跑下来角峰瞬间就慌了,今天早上他按着军部的时间起床,自己倒是神清气爽,低头一看怀里的人,脸红扑扑的再一贴额头,果然发烧了,在心里深刻唾弃了自己的种种行为之后把人用被子裹好关了空调,打开了一点窗户,防止病菌增生一时半会连发烧都好不了,想了下又将自己的大衣披在了被子上留下了自己的信息素的气息。做完这些确定自己的离开不会让银灰非常没有安全感的醒过来之后才跟做贼一样溜出了家门,趁着时候菜市场和药店人还不多,买点滋补的食材和治疗发烧的药物回来,谁知道自家爱人这么不省心,才走多久就想着自己下床了,当真以为自己还是多年前那个身强体壮的银灰老板了吗。

 

“你怎么能自己跑下来,自己发烧都没有感觉的吗?”

 

盯着角峰充满了忧虑的眼睛,他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今天早上所有的不自在都是因为发烧了,喉咙里总觉得有一团火在烧,想要咳嗽却怎么也咳不出来,脑袋晕乎乎的,只以为是做了之后的后遗症,天知道这是他多久都没有犯过的发烧。

 

“水...”

 

角峰麻利地从床头拿过马克杯递到银灰的嘴边一点点喂他喝下去,目光顺着银灰的锁骨向下望去,一览无遗的躯体上遍布了他昨天留下的吻痕,紫红相交,最后没进那片丛林之中,角峰吞咽了下口水,靠本能抑制住自己不听话的兄弟,重新将视线落在银灰的脸上,可他发现这好像不是什么好的举措,只能把目光投到绕着床乱晃的小银身上,那小豹子见着角峰把视线锁定在他身上也不慌,反而晃悠着尾巴就跑到自己阿爸身边任搓任揉乖巧的不行。

 

“刚才你爹爹想喝水才下床的?”

 

把银灰重新塞进被窝,转头问蹲坐在地上的小银,小家伙在线表演一个疯狂点头,等着角峰给他诚实的奖励,其实所有的精神体都可以不吃不喝的,但是初代的精神体因为能够实体化,所以才能像真正的动物一样进食,至于吃进去的东西全部会变成精神力转换会自己的本体里,原本要是精神体不挑食倒是可以解决一下家里的剩饭剩菜什么的,然而他们家养的就是两个祖宗,一个吃素一个吃肉,还都必须要是新鲜的,可比他们自己还要难照顾。

 

从兜里掏出一块肉干塞进小银的嘴里把他给打发了,转头专心照顾银灰。起身去衣柜里拿了一套宽松的睡衣给他套上,再去卫生间拧了一把热毛巾细细的帮他擦完脸,才将新买的退烧贴啪叽一声贴在了银灰的脑门上,掏出入耳式的体温计给人量了一次温度,37.8度,还好不算太高,至于那些消炎药也就没有现在拿出来给银灰吃了,只是简单的泡了一份冲剂盯着他喝下去之后,才把杯子重新拉高,整个人裹在里面只露出一个脑袋,像极了小时候银灰生病的时候,这个人也是这么贴心的照顾他的,到现在,任何一步都没有发生过变换。

 

“我先下去做饭,恩希你先眯一会,今天你不能吃那些太过油腻的东西,辣的也不行,冰箱里前几天藏进去的冰激凌也不要偷偷拿出来吃,被我发现了就全部丢掉,还有,手机没收,书房我也给你锁了,别想着去工作,好好睡觉......”

 

“停!管家公麻烦您去烧饭吧,别管我了。”

 

“我刚才说的你有没有听进去?”

 

“厨房对着卧室呢,抬头看一眼不就知道了?”

 

银灰都要被这人气笑了,大概小时候就是不想听角峰这么啰嗦才很少生病的吧,平时不爱说话,一到照顾人的时候就没完没了,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毛病。

 

“如果您没有小时候爬窗跑出去玩的前科我也不会对您说这么多的,老爷。”

 

 张了张嘴,银灰仍旧是没能说一句就败下阵来,在某些方面上他还真的不如角峰,就比如现在的这份缠人。

 

“我知道了,赶紧下去烧饭吧你。”

 

说完就把自己的脑袋都蒙进了被子里,一副请君麻溜的出去的姿态,角峰看着这么幼稚的银灰只是笑笑,他已经习惯了银灰时不时在生病时闹得这些小别扭,这回还只是蒙头不理人,小时候脾气大的那段时间,一生病就要对人又踹又咬,最后自己累得睡着了还死死地抱着他的胳膊让他保持着别扭的姿势跪在他的床边一动不动,直到这位大少爷醒过来,当然这些角峰他从来没有对银灰说过,这个对外爱面子的男人怎么会让别人知道他也有过一长段很叛逆的时候,况且角峰自己也不希望这样的银灰被他人知悉,男人的占有欲,有时就是这么的霸道。

 

等角峰下楼烧完饭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睡了一觉醒来的银灰感觉自己比之前舒服了很多,拿过了角峰之前留在床头柜上的体温计给自己测了一遍,37.4度,已经不发烧了,活动了下身体,揣了浴袍进到卫生间洗了个热水澡,水龙头刚关上于是的门就被打开了,想也不用想这么大咧咧进来的到底是谁。

 

“怎么烧刚退就洗头,要是反复了怎么办?”

 

见角峰饶有一副我要讲很久的气势,银灰用最快的手速抽出吹风机递到角峰的手中示意他给自己吹头发,角峰还偏偏就是拿这样的银灰没有任何办法,只能认命的把人圈进自己的怀里认真的给爱人吹头。

 

透过面前的玻璃镜看到了男人专注的神态,也不知银灰这时候想到了什么,一把抓住角峰握着吹风的手,扭头和他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等自己的舌头从对方的口腔中退出,才又变回原先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高冷的说了句:

 

“继续。”

 

被银灰的主动吓了一跳的角峰傻傻地哦了一声才举起吹风继续揉着银灰那一头漂亮银色的头发,见着男人总算是露出了吃亏的表情,银老板心里轻声一笑,愉悦地靠在了角峰的怀里,轻声说了句:

 

“傻瓜。”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