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明日方舟/角银/全部都是系统的错08】

ABO&哨向结合paro 小长篇

军部军官角峰x法务部律师银灰(内部会涉及其他副cp,到时会视角切换)

内有abo二设,哨向二设,看着严肃其实沙雕

更新时间不定,感谢各位喜欢

前文目录:00  01  02  03   04  05  06  07

-----------

08

 

有时候角峰摸不清银灰到底在想什么,但是没由来的,就是单纯的相信着这个人,他的身上有着独特的魅力,总是会不自觉吸引许多有能力的人来到他的身边,像是喀兰贸易的各位,像是博士,像是现在法务部的优秀人才,天生带着光芒的人,从来不会因为外界环境的改变而被隐藏,更不要说,当这个人身上始终带有锋芒。

 

恩希欧迪斯,一个被上天所眷顾的人。

 

角峰是如此认为的,但他从不否定自己的感情,无论这条路有多么的艰难,他是幸运的,能够在世代改革的过程中和自己爱的人携手走过,余生也许足够平静,可他也是惋惜的,因为或许他再也无法见到这个适于生存在战场上的人再次举起他的剑,不必为了照顾自己周围的人而敛起自己的锋芒,只是始终保持了冷淡的一面。

 

“角峰,怎么了?”

 

顺手摸了一把刚经由男人的手吹干的头发,不同于平时自己吹完的触感,没有毛毛躁躁的,不听话的毛现在都温顺的躺在自己的脑袋上,就跟一声不吭趴在客厅毛绒地毯上的小银一样。饭桌上虽然没有他爱吃的肉类,但是素菜独特的香气还是让他忍不住咽了口水,只是正准备动筷的时候发现了坐在椅子上傻傻发愣的男人,不知是不是发情期还没完全过去的原因,好像角峰总是有点心不在焉的,怎么说呢,隐约能看见从他身上冒出来的幸福的粉色泡泡。

 

“啊...没什么,就觉得挺开心的。”

 

夹了一个半熟的荷包蛋放进银灰的碟子里,从地上把爬到他脚边的慵懒小银抱了起来放在自己腿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撸着,为了更舒服的躺在这个人形靠枕上,小家伙还缩小了自己的体型,看着跟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猫差不多,时不时还会发出愉悦的呼噜声。

 

“嗯?对什么?”

 

咬了一口荷包蛋,银灰的眼睛闪过一瞬的光芒,很好吃。

 

“大概,就是跟你在一起吧, 我以为我会永远的生活在战场上的。”

 

“没有人会永远生活在动荡之中的,角峰,也许你始终认为自己是战士,但战士也是人,终将会有属于自己的归处。”

 

面不改色的谈论着自己的看法,但实际上银灰仍旧是有点心慌,他总是在对于角峰的事情上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怕分离,怕失去,怕爱而不得。他怕很多事情,可他很多时候只能保持沉默,因为身份,因为性格,因为自己早年留下的孽。

 

曾经的他做错了很多的事情,被很多的人恐惧,敬畏,周围的人也逐渐的对他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可始终带着笑留在他身边的,只有角峰一个人。

为此比起其他人,他更害怕这个人会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的失去了踪影,所以那日他拿到那枚芯片的时候,当真是情难自禁。

 

“我啊,还是不习惯安逸,只是你说让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怎么说,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想过自己想要做什么了,现在是挺好,以前也怀念吧。你倒是和以前一样总是爱在一些小事情上很开心。”

 

“砰!”

 

角峰一拍桌子猛然站起,一个跨步来到银灰的身后,伸手撑住桌子整个人笼罩在银灰的上方,遮住了光。

 

“小事情?恩希,你认为我为了和你在一起而高兴只是小事情吗?”

 

男人的动作虽然粗鲁,可说出的话中却是带着明显的委屈,原本隔三差五就要甩动的牛尾巴已经萎靡的耷拉在身后,一副受伤的样子。

 

“不是,我只是单纯的觉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确实很长了,我以为你会习惯的。”

 

【习惯有我在你身边的时候,习惯因为我而产生的一切感情。】

 

“不,永远都不会习惯的,关于你,我要用一生去习惯。”

 

正当角峰想要在餐桌前对银灰做点什么事情,家里的电话就不耐的开始铃铃作响,无可奈何的角峰只好起身去接电话,银灰正想问是谁,就见到角峰原本带有表情的脸上变得极度凝重,双眉紧缩着,显然是听到了什么不好的消息,而他自己的手机也响了,是法务部那边的电话。

 

等他打太极打了半天把电话挂掉之后,角峰已经坐到了他的身边,低下头埋到了银灰的脖颈处,轻嗅着银灰散发出的信息素的味道,现在他还是有些离不开这个味道,但是情况紧急他也没有办法。

 

“军部那边来消息了,之前我和赫默说的那个新东西有头绪了,而且目测短时间内整合就会将之运用到战场上,所以...”

 

“所以不得不去是吗?”

 

沉默地点点头,引来了银灰的一阵揉搓,揪着角峰的牛角,轻声在他耳边说:

 

“去吧,在家等你回来。”

 

一个失神,角峰已经张开嘴一口咬破了银灰的腺体,浓郁的信息素闯进了他的身体之中,但体内的欲望被角峰的精神力很好的引导着从该出来的地方泄出,随后交换了一个带着血腥味的吻,终究还是不情不愿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替银灰理了理衣服,告诉他,会尽快回来。

 

目送角峰坐着军部的车离开,他迅速从刚才的温馨中脱离出来,重新变成了众人知悉的铁面冷男,先前法务部的那一通电话让他意识到了现在情况的严峻,不说刚才被传送过来的文件里绝大部分都是有关于源石液体和晶体材料的偷渡案件,更多的是有关于伊甸园经济资金走向的可疑性,按理来说就算是军部在外作战,也从不是如此频繁的向财务部打报告要求使用资金,现在在普通人群中的资金流向更像是被什么人引导着,往伊甸园之外送,很有可能会和军部那边出问题有联系。

 

如此一想,之前只是在草案讨论阶段的那件事就不得不提上日程了,但是在那之前银灰认为自己有必要去见一见当事人才行。

 

想着便抄上了自己的车钥匙去了车库迅速往莱茵生命的总部驶去。车刚停稳就马不停蹄地朝着里面走去,来往的工作人员看到是银灰来了,也没有加以阻挡,但是还是很尽责地通知了赫默和白面鸮,所以银灰刚来到通往地底下的特别通道前,就被两个人拦住了。

 

“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有同意法务部的人来这里,你应该知道这里关着的到底是谁。”

 

赫默的语气实在算不上好,毕竟在这里的人,对于每一个初代而言都是一种难以言喻的痛。

 

“我想,你看过这个是会让我进去的。”

 

将一叠材料递到赫默面前,看着她的脸色从正常到青色再到惨白,银灰知道事情有结果了。

 

“这上面写的都是真的?”

 

“我没有理由骗你。”

 

“只有一个小时的会面时间,她现在比起以前更不稳定了。”

 

银灰点点头,拿回文件顺着螺旋楼梯走了下去,下面只有一条借着蜡烛的烛光照的半亮的路,前方三米之外都是不可视的,时不时从顶上的缝隙中渗漏下来的水滴更让这里充斥了阴森,可银灰完全没有管只是笔直的朝前走去,能被莱茵生命放在这里的不是失败的试验品就是已经快恶化的,而银灰这次要找的人,是比起这些东西更加让人难受的存在,他在最深处的铁门前停下脚步,轻叹一声:

 

“好久不见了,诺亚。”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