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明日方舟/峰银/全部都是系统的错13】

ABO&哨向结合paro 小长篇

军部军官角峰x法务部律师银灰(内部会涉及其他副cp,到时会视角切换)

内有abo二设,哨向二设,看着严肃其实沙雕

更新时间不定,感谢各位喜欢

前文目录: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13

试验最终得出的结果不管怎么样浮士德都不太在乎,他现在有一个更加需要担心的问题--在那次实验之后,梅菲斯特变得无比喜欢抱着他的东西睡,只要是沾染了他信息素的味道的,都是来者不拒,他的心里隐约是有一个想法的,但是他知道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上面的人知道,无论如何也不能透露出去,这是他唯一能够保护梅菲斯特的办法了。

 

而浮士德在挣扎的同时,伊甸园这边也并不好过,自从角峰去了外面,银灰只觉得家里空空落落了许多,说不上来到底是缺失了什么,也许是声音,也许是味道,更有可能只是自己开始害怕一个人的生活。

 

“部长,您最近是不是有点累了。”

 

正在汇报最近的案件总结的安洁莉娜小姐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看了看银灰不太好看的脸色,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也许吧,最近的案件不觉得出乎意料的多吗。”

 

“确实,不过我想您还是应该给自己放一天假,不管怎么说也应该回家休息一两天才是。”

 

银灰揉了揉自己的眉心,间断性的头疼让他有些烦躁,但还是尽可能让自己保持着平和的语气与安洁莉娜讲话,并且接受了她的提案,最近的自己确实有些焦躁了,但是不管他采取怎样的休息方式都无法将心头的慌张挥去,现在距离角峰离开已经有五个多月的时间,并非说这是最长一次对方不在自己身边的情况,但是他确实鲜明的感受到了一个人生活的突兀。

 

“也不知道这次要过多久才能回来。”

 

一边收拾着桌上的文件,情不自禁就呢喃出了声,安洁莉娜还没有走远恰好听到了,伸出忙捂住自己的偷偷乐呵,之前是听说银灰先生已经和角峰先生结婚了,但是因为银灰先生的面无表情,完全让人分辨不出到底是高兴还是生气,现在总算是露出了一点马脚,原来那个高高在上的人也会有喜欢一个人到万分想念的境地,怎么说呢,好像更像个鲜活的人了,也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想法。

 

“这里的空气,很冷清呢。”

 

安洁莉娜转头笑着对银灰说这看似牛头不对马嘴的话,可银灰是谁,怎么会不懂自己的部下想表达什么。

 

“安心院,我想你应该去完成你的本职工作了。”

 

重新恢复到那张冰山脸,一本正经警告自己的下属,希望这位可爱的小姐能够不在这个时候打趣他。直到安洁莉娜捧着一大堆未完成的文件离开银灰的办公室才让这个男人长出一口气,放松下自己僵硬了很久的身体,不管怎么样,他都已经离开那个战火纷飞的前线太久了,身体都快忘记了时刻保持紧张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或许他真的应该向上头提请一下,但现在似乎并不是个好时机。

 

回到家后的银灰把自己整个人都摔在了书房的沙发上,任由空调吹乱尾巴上的细毛随意挂在椅子上的外套也是顺着椅背滑落在地上,好在有小银在帮着披到了银灰的身上,否则这个男人连睡着之后感冒都没得反应,正愁没人陪他玩的小银用自己毛茸茸的大脑袋使劲蹭着银灰的腰窝,缩小了体型用柔软的爪子垫在自家主人的背上踩来踩去,也算是一种另类的按摩了,也许是太过舒服了,使得银灰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做,以及在心口的芯片隐隐发烫的痛感。

 

空调外机箱的运转声在很久之后终于是将平时只浅眠的男人从沙发上吵醒了,自己闹腾了好久发现没人陪他玩的小银很早就回到了银灰的精神海里,整个书房只剩下他自己和散落了一地的文件,连他最爱的那只钢笔都是滚到了桌子的边缘只差一点点就要与地板来一个负距离接触了,慌慌张张地从沙发上起来救起了命悬一线的钢笔后他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心口的难受,如果不是这个几乎要将他焚烧殆尽的热度,他根本就要忘记了在他最贴近心脏处的口袋里一直放着存有角峰血液的芯片,这也是唯一能让他知道自己的爱人现在到底是否安全的唯一物件。

 

伊甸园之外是一个无法通讯的地方,唯有信使能够来回自由的传递着各个地区需要的信息,在内部的人如果想要知道外派军部的人是否存活或者生活状况如何只能向组织部打报告,等待通过后再派遣出信使作为中间人传递讯息,而目前组织部的部长艾雅法拉小姐因为矿石病的原因已经完全丧失了听觉,所有人的话语都不会成为她是否提前批准提供信使的条件,这也使得组织部成为了当今伊甸园最炙手可热的部门,只可惜培养一个优秀的信使需要花费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因此到现在为止整个组织部除了初代的讯使、普罗旺斯、艾雅法拉之外,只剩下三个正式位,只有在这三个位置上的人在前线阵亡或是去向不明的时候才会有新的人员顶替进来,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人员变动极小的部门。

 

“也许应该让安洁莉娜去找一次艾雅法拉了。”

 

银灰摸着自己的心脏处十分不安,残留在他腺体里的精神力已经极为淡薄,可饶是如此也仍旧不停歇地折磨着他,他多么的希望现在角峰能够回来用力地在他的腺体处咬上一口,将他的信息素都灌注到他的身体里。

 

如此想着,银灰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还是缓缓发烫,此刻他清晰的闻到了自己雪茶味的信息素,他搞不明白为什么在时隔五个月之后迟迟未来的发情期会在这个时候爆发出来,目光变得涣散,连抬起手臂的动作都难以做到,因为他的精神海实在是太过紊乱,使小银不得不从其中出来,用肚皮贴住冰凉的地板来回磨蹭,赤红着眼瞪着银灰,也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敢反抗自己的主人,只可惜银灰根本没有注意到小银现在几乎想要吃了他的眼神。

 

“角峰....”

 

无意识喊出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名字,手也不受控制地解开了自己的皮带舒缓由内而外的刺激,然而作为一个已经被配对标记了的向导,就算是ALPHA他也需要有自己的哨兵来完成全部的流程,若是在这个时候使用抑制剂反倒会对向导的精神海造成无法逆转的伤害,次数越多,精神海的防御性愈加薄弱,最终,只要外人的精神触手触碰到外层的伪精神海就足够使向导的精神海崩溃,但是目前的状况来看,银灰除了选择使用抑制剂以外没有任何能够完全解决发情期的方法。

 

银灰咬破自己的下唇,让血液流进口中稍作清醒,吃力地往书桌下方的保险柜挪动着,里面放着足够他度过一年的抑制剂,这是还未和角峰结婚前就已经准备好的东西,他绝不会让自己处于被动的处境里,只可惜先前实在是太过于疲惫了,让他完完全全将这些事情抛在了脑后,放纵自己睡了一觉,要不然自己也不会这么的狼狈。

 

“该死....”

 

手指正要转动保险箱的密码环,在他心口处的那枚芯片霎时间发出了警鸣声,迫使银灰停下了正在进行的动作,手忙脚乱地从口袋里掏出了那枚已经完全泛红的芯片紧紧握在手里,用力到直接划破了他的掌心。

 

令银灰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芯片中的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有什么东西通过破损的皮肤进入到身体内部,很好的压制住了银灰当下的发情过程,那是一股很熟悉的存在,大脑清醒过来的银灰抬起自己的手掌凑到自己的唇边,伸出舌尖轻舔了下伤口--那是角峰血液的味道,是那个时时刻刻只想着如何保护他的男人留在芯片中的血液的味道。

 

实在是太过熟悉了,无数次的,无数次的,他站在自己的身前,为他当下了数不尽的伤害,身上的伤口旧伤添新伤,那鲜血的味道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中尤为刺激他银灰的感官,每当他亲眼见着角峰咬着牙抗下所有的伤害时,他都会告诉自己,要永远记住这些气味,这是他永远欠他的,一辈子都还不清,也将一辈子的纠缠在一起。

 

“怎么去那么远还想着这么细致的问题啊...”

 

【要是能像照顾我一样照顾自己就好了。】

 

这是银灰对角峰唯一的要求了,只可惜,他永远都无法想象,当这枚平凡无奇的芯片在发烫的那一刻,他的角峰,到底经历了什么。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