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 明日方舟/塞赫/全部都是系统的错23】

ABO&哨向结合paro 小长篇

军部军官角峰x法务部律师银灰(内部会涉及其他副cp,到时会视角切换)

内有abo二设,哨向二设,看着严肃其实沙雕

更新时间不定,感谢各位喜欢

前文目录: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23

 

【你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怎么,只是离开我一段时间就不行了吗?】

 

【哈...说得轻巧,你真的觉得大家过了一百多年会是一点变化都没有吗?】

 

【那也只能看你们是到底怎么想的了,我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罢了。】

 

【......你说真的?】

 

【嗯,不过如果你真的需要我了,我就会回来,只不过,接下去的代价,你可不一定能支付得起了。】

 

狂暴而杂乱的嘶吼声一直在莱茵生命的第零实验室中冲撞着,因为过高的音波倒是前面的电墙都开始泛着波纹,但仍旧是执行着最初的指令,不能将【诺亚】放出去,只是这种情况还是必须要通知到上层的。

 

 

“现在感觉怎么样。”

 

清冷的声音听在诺亚的耳中却像是最优雅的音乐,轻轻地敲击着他即将崩溃的心脏,说实话她早就知道自己的寿命不能维持多久了,承受着四种血统带来的摧残远比其他人想象的要来的痛苦,至于为什么现在还在苦苦支撑着,没有特殊的理由,只不过当年的背叛,希望能给那个人一个美好的答案,孤独,死寂,血染大地,他都不在乎,单纯的,想要在生命的最后能再为那个人做点什么,像从前一样的....

 

“就这样了吧...”

 

筋疲力尽的诺亚沿着身后的铁墙缓缓滑落,细小的电流在他的身体中穿梭着,一次次击碎在她体表浮现出的那些死灵。

 

“对了...赫默,我能听到那个人的声音了...从大约是两天前开始的,从我的梦境开始,一直蔓延到了我清醒的时候,我不知道我还能保持理智多久,也许这就是因果报应吧。”

 

赫默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的震惊,毕竟从一开始她就没觉得那个人会真的当自己是甩手掌柜,或者说已经命丧黄泉,曾经在罗德岛的各位都或多或少有着自己的秘密或是悲伤的过去,但是那个人不一样,他就像是被突然创造出来的神明一样,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世界上,伪装成人类的样子,有血有肉,然而他却从来不和别人讲述自己的过去,很多时候都只是轻描带写的用一句‘我的过去可并不美好’来带过,可那时候那个人脸上的笑容却也是一如既往的挂着,没有温度的,出现在她的眼中,仿佛多看一眼便会被吞噬掉,假如说,他真的在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经认识了诺亚,那么那个人恐怕也已经不能被称作是人了。

 

“他对你说了什么?”

 

“他告诉我...什么呢...他说...如果我还需要他...只要付出代价...就会回来....”

 

声音渐渐地轻了下去,疲惫过度的诺亚重新陷入了沉睡,最近这段时间诺亚沉睡的次数比起从前远远高了不少,更像是为了保持左后的理智和体力而启动的自我保护,不过这样也好,起码他们不会因为这个定时炸弹而慌了手脚,比起这边这个,有一个会行走的定时炸弹可是比起现在的诺亚让人更加恐惧。

 

“晚安,阿米娅。”

 

轻叹一声后,慢慢转身回了楼上。

 

【你看,就算过了百年大家也都还是从前的样子呢,阿米娅,你呢。】

 

 

......

 

“刚才下面发生了什么?”

 

见到赫默重新回来,塞雷娅和华法琳放下了手中的试管都纷纷扭过头来。

 

“没什么,只是他最近睡得特别频繁而已,说是自己听到了那个人的声音,我只是没想到这个时候会来的这么快而已。”

 

紧攥着试验记录的手在纸张上揉出了一道道痕迹,白皙的手臂上因为当下的愤怒而让埋藏在皮肤之下的静脉血管纷纷凸起,很少再见到情绪这么激动的赫默了,在所有人看来他可能是一直保持着一股冷淡的气息,那双没有被刻意隐藏在眼镜之下的瞳眸虽然经常是一副无神的状态,但当她真正有了感情的辅助,其中便会有一道极为犀利的目光不管不顾冲破玻璃片的束缚来到外界,直勾勾对上正在她周围的人。

 

“为什么呢...为什么之前不来偏偏现在说要来帮助我们,难道真的是想见证一次我们的结局吗..到底是为什么啊!!!”

 

狠狠将自己手中的试验记录扔在了地上,却在下一秒被抱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不陌生,在每一次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时都会出现的温度。

 

“不要去猜测别人的心,赫默,那样不好。”

 

塞雷娅用手在赫默的背上轻轻地拍着,华法琳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这个第一次暴露出温柔的女人,忽然觉得自己在这里有些多余。

 

“你要相信他总是有他自己的理由,这是他自己创造出来的世界,这个移动城市对于任何人来说意义都不同,只是可能如果是那个人的话,当真是想要见证他成为鲸落的一天。”

 

“那我们到最后还会剩下些谁呢,如果大家都要死的话,是不是我们这么多年来的努力都是能最后跟着这座孤独的城一起沉进深海中,那个人到底还要我们怎么样啊。”

 

“赫默,别想他了,你现在应该自己好好想想到底应该做什么,银灰的事情我认为才是最重要的,从前方传来讯息来看,整合运动那边应该快要有下一步的动作了,有时间在这里但有一个很久没有出现的人,不如担心一下现在自己周围的人,赫默,抓紧想起来自己的职责到底是什么。”

 

松开自己的双臂,拍了拍赫默的脸颊,没有过度留恋那让她爱不释手的触感,自然地垂下了手臂,微笑着看着眼前的女孩--是的,这是她心中的唯一的女孩。

 

“塞雷娅,你当年为什么不能对伊芙利特也保持这样的温柔呢?”

 

“因为我害怕,如果有一天在感情沉醉到深处时有一个人必须走,那孩子就不能笑着离开了。”

 

“当年的事情...”

 

“别说了吧,当年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别想太多,不是你的错。”

 

眼看着眼前的人就将要再一次的回避这个问题,赫默狠了狠心伸出了自己的手拽住了已经走到试验台前拿起试管的塞雷娅,却不想她这么一拽,直接将塞雷娅手中还没有拿稳的试管拽掉在了地上,一声清脆的玻璃破碎声之后,赫默感觉自己的世界突然变得天旋地转,等到她倒在地上,用余光瞥到了塞雷娅倒在了地上痛苦地捂住自己的手臂,那一刻赫默觉得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一起跟着那根试管一起破碎掉了。

 

“塞雷娅!!!!”

 

一声龙吟响彻了整个莱茵生命,赫默最不想见到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