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明日方舟/角银/全部都是系统的错25】

ABO&哨向结合paro 小长篇

军部军官角峰x法务部律师银灰(内部会涉及其他副cp,到时会视角切换)

内有abo二设,哨向二设,看着严肃其实沙雕

更新时间不定,感谢各位喜欢

前文目录: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25

 

一旦想法出现在脑海里就很难再压制下去,总归是有办法来拯救他们的,活了太久的岁月已经让大家都疲惫了,没有谁不想要还自己一片清净。

 

所有人都曾有一个梦,在梦中,他们没有漫长的寿命,没有什么性别分化,大家都是普通人,在适当的年龄上学交友,在成年之际会有许多人送上祝福,进入到社会为了自己的事业拼搏,在成家立业,过几年又是一片子孙福相,有何不可呢,生活虽然相比较于现在的战火厮杀稍显平淡,但也是他们永远都羡慕不来的平淡幸福,试问所有为了和平了奋战献身的人,所有站在战场上开枪举炮攻击与自己同样有血有肉的活体时,幸福吗,答案永远清晰明了,没有人会去否定,就像他们始终相信着自己将活着,货到有一天为了更多的人而牺牲自己的时刻。

 

所谓幸福,当真是只能建立在必有人不幸的前提之下,但不幸有着千万样,幸福却单调的可爱。

 

最简单的,不过在同一个家里有人掌勺为自己做饭。

 

银灰从楼上向下望着站在厨房忙碌的男人,怎么看怎么好看,尽管赤裸的上躯干布满了醒目的伤痕,但那都是荣誉的徽章,每一条疤痕都意味着他拯救了更多的人,他听过很多人形容角峰在战场上的时候,他们都不言而喻的说,只要这个男人站在那,就让人安心,而更多的百姓则认为,他的坚毅与钢铁般不屈的意志自始至终都在前往未来的迷途上铺路,外界再多的战火喧嚣都被他牢牢的挡在了身后,和他的战友们一起给了所有人一片湛蓝的天空。想着那些网络上的评论银灰不自觉的笑了出来,跟在他身边的Vergangenheit歪头疑惑,它现在的心智还有点偏向未发育完全的孩子,如果有什么自己不懂的地方一定会不加掩饰的讯问出来,就像现在。

 

“为什么你要盯着角峰一直笑,他做了什么让你发笑的事情吗?”

 

银灰当即收起了笑容,恢复到平时冰冷的模样,他虽然知道现在小银已经是他自己的另一部分,但仍旧是无法快速接受,这个渐渐独立开来的个体让他无法掌控,如果有一天他无法抑制住自己的阴暗而害死了他爱的人,银灰很难保证自己会不会跟他同归于尽,对方口中总是挂着‘如果你杀了我,那你也会死’的理论,只是不去尝试下怎么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当然他也并没有那么幼稚,他并没有想要在箭在弦上迫不得已的情况发生之前和Vergangenheit发生任何的争执,不符合他的行事风格,也会让角峰担心,况且,到现在为止他无法判断作为小银的精神意识是否还存在着,他和现在的精神体仍有着少许的感应,是不是能够证明小银还有存在的可能性。

 

“不,没发生什么,你不懂。”

 

“你不能因为你没有给我任何与负面情绪相关的意识就刻意避开我的问题,这样不好。”

 

带着小银奶声奶气的调调和银灰说着话,虽然眼前的男人脸色真的很差,但不得不说确实是一个很会隐忍的人,否则可能也做不到把他封闭在精神记忆的最深处整整一百多年。

 

“那我该教会你什么?我把所有的都交给你了,让你成为一个完整的个体,拥有完整的思想,智慧的头脑,冷静的判断方式,然后反过来杀了我,我为什么要做这些对我自己不利的事情。”

 

他语气中的厌恶一览无余,但对于Vergangenheit来说这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很多事情只有他这个旁观者看得清楚,但现在,他也成为了当事人。

 

“我总觉得你对我抱有畸形的认知,我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个体,不会因为我现在占据了小银的身体就真的跟你分离开来了,就算作为精神体已经回不到你的精神海里面,但我们之间还是有联系的,你没有发现吗,无论我在那,心里在想什么,你其实都是知道的,为什么要屏蔽掉,知道我的想法对你来说没有任何坏处,我已经完全敞开的在你面前出现,我就没有想要害你的心,我把自己永久的捆绑在你身上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越说Vergangenheit越觉得自己委屈,好端端地可以沉睡偏偏被不知道哪个蠢货直接糟蹋醒,随后就是跟自己的主人格杠上了,问话到一半还被自己主人格的爱人咔来了一脚打断了,又是换血又是精神净化,换谁都受不了,如果不是当时小银给他开了一个通道,他可能都要直接变成空气了,哪轮得到银灰自己在这儿这么理直气壮的烦他,也不知道感谢让自己活下去的人。

 

“你什么意思?”

 

直到现在银灰才开始注意到,也许这一整件事就可能是个笑话,甚至是个愚蠢的笑话。

 

“什么意思?还能什么意思,我要是像让你死早就从内部把你的精神海搅碎了,为什么我会出来,还不是之前那些黑色的液体干扰的,为什么从你精神里面分割出来但又不切断联系,还不是为了让你活下去,银灰,你太固执了,你到底在执着些什么?”

 

银灰愣了,他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在其他人看来是在执着着什么,又或许,只是因为现在Vergangenheit跟自己的联系所以才能感觉到这些,但不管从什么角度来看这都不是一件好消息。

 

他张了张口,还是没有继续说下去,现在他的脑袋有点乱,需要更多地时间去缓冲一下,而且他总有一种感觉,一种风雨将至的感觉,倒也不是一时才有的,当他发现角峰受袭开始,这个想法就在心里一直散不来开,他很紧张,焦虑,甚至有时候会直接体现在身体表现上,手脚无力,流出虚汗,脸色苍白,他感到少许的害怕,害怕自己的预感真的成了真,那到时候,他又该向谁求助。

 

“老爷!下来吃饭!”

 

角峰低沉的嗓音撞击在银灰的耳膜,将他从胡思乱想的空间里顶了出去,后知后觉才想起来自己应该回应男人一声,却看到那人风风火火的上楼了一把把他抱进了怀里,声音有些颤抖,让她不知所措。

 

“宝贝,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脸色好苍白,是不是还有后遗症...”

 

感受着皮肤间相互传导的温度,银灰终于放松下了自己,伸出手臂回抱住男人,渴望在这时候把自己能给他的全部的安全感都倾注出去。

 

“我没事..就是在想你。”

 

【想你全部的好,想你能带给我的温暖,想你给了我活着的意义。】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