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明日方舟/角银/全部都是系统的错26】

ABO&哨向结合paro 小长篇

军部军官角峰x法务部律师银灰(内部会涉及其他副cp,到时会视角切换)

内有abo二设,哨向二设,看着严肃其实沙雕

更新时间不定,感谢各位喜欢

前文目录: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26

然而两人误以为现在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去度过自己的二人世界时,刚修好的门又被不知道是那个不知时宜的人敲响了,角峰遗憾的松开环抱住银灰的手臂,拉着人在饭桌前坐下,才转身去开门。

 

只是在见到来人后角峰原本的好心情全部都被毁于一旦了,他已经很久没有看见银灰法务部的副部长亲自上门来送信了,而在这封信上面还盖着现在伊甸园政府的最高指令印章,上面被存放进了那个人的气息,逼得他不得不接过那封信,将副部长邀请进了自己家里。

 

“说说发生了什么。”

 

银灰从开门的那一刻就感受到了自家哨兵明显的情绪波动,他并不认为有什么事情能够让他起这么大的反应的,就算是上次整个运动的突然来袭这个男人也依旧是一片淡然的模样,如果不是跟他自己有关的事情的话,那就只能是他银灰的事情了。

 

“部长,好久不见,不对,现在应该不能再叫您部长了,银灰上将。”

 

这是一个很久没有再出现过的称呼,不禁让银灰想起了很久以前,他们因为当时的源石爆发而慌乱的时候,作为在前线作战的喀兰贸易以及莱茵生命、龙门他们必须要选择出一个足够带领所有人走下去的领袖,就是那时候银灰被推上了那个位置,和那个人一起鼎力对抗着奋起强攻的整合运动,也是那一次之后那个人开始逐渐建立起了一个国家该有的体系,而他银灰也成了军部第一人,但是在伊甸园建成之后,银灰选择了离开前线,退居到伊甸园之内,不愿意再亲自去到前线,他甚至有些厌倦了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感觉,只是当他听说角峰仍要留在前线的时候他是无比感慨的,这个男人就好像从来没有为了自己的事情考虑过,他满心满眼的,全部都是别人,到后来,只有他。

 

“来说说今天来找我什么事情吧。”

 

银灰接过那封信并没有打开,随手放在了桌子上,伸手自然的摸了两把Vergangenheit的大脑袋,虽然里面的芯子变了,但是外壳没有变还是让银灰欣慰的。

 

“正如您现在拿到的信封所表示的那样,从今天起您不再是法务部的部长了,您所有完成的未完成的都将转交给我继续归案,希望您能配合。”

 

副部长仍旧像以前一样对银灰毕恭毕敬着,但是银灰知道这不过是最基本的等级压制而已,所谓官大一级压死人,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是一个道理,说实话他坐在这个位置这么久,从来也没有感受到自己的下属对于自己真正的尊敬,他更像是一个独行侠,一个人处理着部门里的重大事件,开会的时候也更像是一言堂,尽管他也有让下属提出自己的意见,可惜他们常常因为惧怕或是别的原因没有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银灰也是不太喜欢这样的环境的,所以他总是有意识的疏离,也慢慢的将工作重心转交给了他的副部长,也就是现在站在他面前,告诉他已经离开法务部最顶端的位置的人,而银灰心里也清楚,取代他的,也是眼前这个人。

 

“谢谢你来送信,以后在法务部要好好干,大家也更愿意听你的话一点,想必你也不需要让我多担心这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平淡的语气反而让副部长有些憋屈,他始终认为在前线奋战远不及在伊甸园内的政场来的有力,在前线就是生死未卜,而在园内就是事业的蒸蒸日上。

 

“不用觉得为什么我更像是松了口气,没必要去揣度那么多空泛的东西,我只是厌了。”

 

银灰卷起一片培根放进自己的口中细嚼慢咽,用余光瞥了一眼在自己面前身着西装站的笔直的现法务部部长,看着对方衣冠整齐时刻带着面具的样子,他突然清醒过来,自己是真的不适合活在这样条条框框的世界里,他银灰理应是身着军装披上绒袍站到战争的中央去腥风血雨,他是喀兰曾经的领袖,现在也将重新成为伊甸园的支柱,他所杀戮的每一个敌人都将成为和平路上的一块石砖,最终,当他们将整合运动赶尽杀绝,这个世界也将重新迎来一片欣欣向荣。

 

“我该在什么样的位置现在那个人已经给我指明了一条很好的方向,我没有想要对她感到任何的怨恨,作为后一代出生的你们永远无法感受我们初代的责任,我们创造了这里,自然是要保护这里,蜷缩在一方天地之间又怎能夺回曾经那些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我们的宏图壮志从不是空泛的虚话,这里是我们所有初代的心血,死去的,活着的,每个人都渴望的。”

 

Vergangenheit接到了银灰的授意从地上站起来,迈着步子到了法务部长的面前,张开嘴凶猛的吼了一声,带着猫科动物特有的调子,却不乏猛兽的气场,这是银灰送客最直接的表达,如果这个法务部部长还打算厚颜无耻的站在那里揣度他的心思,他不介意亲自上阵用尾巴将他甩出去。

 

好在这是一个会读空气的人,在向两人说了告辞的话语之后毫无留恋的离开了银灰的家,知道铁门再一次的被带上,屋子里紧绷的气息才渐渐的缓和下来。

 

“不过说实话,那个人现在到底是什么意思。”

 

角峰和银灰一同在沙发上落座,没有去管餐桌上的盘子。

 

“应该是和诺亚有关系,这么多年我们都找不到那个人可是唯有诺亚始终相信那个人并没有死去而是在哪里继续他自己稀奇古怪的旅行....”

 

“你是说,阿米娅能够感觉到那个人的存在吗?”

 

“说不好,只是我单方面的这样认为的,不过应该也差不离了...”

 

就在这时赫默的一条消息传进了银灰的光脑,他点开一看,嘴角轻轻上扬,将消息转给角峰看。

 

“真的是想什么来什么,不论是整合运动,还是那个人都已经坐不住了,我想如果这一次出征,可能真的就是我们最后一次的战争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