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明日方舟/角银/全部都是系统的错27】

ABO&哨向结合paro 小长篇

军部军官角峰x法务部律师银灰(内部会涉及其他副cp,到时会视角切换)

内有abo二设,哨向二设,看着严肃其实沙雕

更新时间不定,感谢各位喜欢

前文目录: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27

 

说是要回归到战场上,实际上银灰甚至没有什么需要带走的东西,只有他自己,小银还有和他一起回到前线的角峰。

 

坐在专门的军部运输车上看着很多新面孔或紧张或恐惧,银灰原本浮躁的心却是在这一刻慢慢的平静下来了,他并不觉得自己是什么特殊的人,在以前他也和很多新兵一样第一次上战场,第一次感受敌方与友方的嘶吼声混合在一起,还带有热度的血液在空气中挥洒着,自己的身上沾染上了无数,不知道到底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在战场上有一件很神奇的事情,还就是忘记了疼痛,若是换到了平日,身体的任何一个地方被捅穿了一个洞或是被打断了骨头,那些痛苦必定是锥心的,可是换到了那个场景里这些都变得不太明显了,人会在那段时间里拥有极强的求生欲,哪怕遍体鳞伤也希望能够活着回到自己重要的人身边的求生欲,也许这就是作为有思想的生命体独有的欲望。

 

“在想什么?”

 

角峰不经意地从一旁握住了银灰的手,将自己的热度一点点传给坐在自己身边的向导。

 

也许对于别的向导来说他们要比一般人更加脆弱,这是由第三性别决定的,大部分的向导的第二性别都是Omega,他们在更多的情况下是需要自己的哨兵来保护的,尽管精神力足够让他们在没有任何干扰的环境下轻松的杀掉一个甚至多个和自己同一等级的哨兵,但这个前提是环境完美,到了战场上没有哨兵保护的向导是十分危险的,银灰作为向导里面的异类倒不说他是不是真的需要像别的向导一样待在后排用精神触手来支援,但作为哨兵,角峰会不由自主地暴露出自己的保护欲,如果不是这次真的已经到了紧要关头,他可能这辈子都不会让银灰再回到这个黑暗的战场上来,在前方实在是有太多容易影响银灰情绪的事情在那里发生过了。可惜他并不是一个擅长安慰人的性格,他只能用最无声的方式陪伴在自己的爱人身边,就算是最后在面对死亡时,他也希望自己是在他的身边的,无论如何,看着死去总是要好过连他死的时候都没能陪伴在他身边来的好,当然,如果可以,他希望这最坏的预想不要发生,皆大欢喜,才是他们明日方舟最开始成立的目标。

 

“没什么,只是觉得时间过的真快,距离我上一次站在那片荒凉的土地上,不知不觉竟是已经过去了百年之久,你看这些新兵,他们都还只是刚刚成年自愿来到前线的孩子,却要直面战争的可怖,甚至会将自己永远的留在那个地方,这个时候我总觉得也许错的,不是我们,不是整合运动,而是那些没有生命的东西,他们永恒的存在着,一点一点剥夺着生命,让我们迫不得已相互厮杀。”

 

说着,银灰从怀里掏出了一个黑色的结晶体,上面被串上了一条银色的链子,角峰知道这是什么--崖心死前亲手从自己的大腿上剥离下来的矿石结晶。他们的恩希亚小姐在大灾变之前就离他们而去了,因为整合运动的一场暗算,那一次银灰没能及时赶到他的妹妹身边,到最后他只能从恩雅那结果这唯一的遗物,两人都没有对恩希亚的死发表任何的言论,尽管两人已经因为自己的位置疏远多年,但是当亲人逝去的时候他们实在是没有办法将那些外界的东西拿来作为阻隔两人亲情的障碍,虽然恩雅小姐始终是一位冷静自持的女性,但在那天仍旧是像个孩子一样投入了恩希的怀抱里放声痛哭,血脉相连的一家人,在那天有一条支流枯竭了。

 

“恩希,我们对过去能做的只有缅怀,但是对于未来,我们还能尝试去改变,不是吗。”

 

牵起一个笑容用那双温柔的瞳眸注视着眼前人,银灰再一次的想起了那日自己在角峰的精神海里看到的场景,他突然觉得也许那一次看到的并不是真实的,而是自己的想象,她永远都没有角峰想的那么的美好,像路西法一样一尘不染,他从血泊中打滚出来,手中握了无数人的姓名,他从前是一个多么冷漠的杀戮机器,他不相信角峰不会不知道,但是这个男人却仍旧是一如既往的陪着自己,爱着自己,他又是何其有幸。

 

银灰微微向前倾斜自己的身体将脑袋搁在了角峰的胸膛上,脚下的Vergangenheit学着银灰的样子把自己的大脑袋搁在了角峰的大腿上,用那双水汪汪的眼睛注视着角峰,看着它有点傻乎乎的样子,角峰忍俊不禁,一手环抱着银灰的腰,一手抚上了Vergangenheit的脑袋,无论是手感还是传来的温度其实都和小银没有什么区别。

 

“我倒是觉得你没有必要一直叫他Vergangenheit,他还是小银不是吗,你就当做他是小银的另一面,有点可爱,又有点话多,像个好奇宝宝,嗯?”

 

银灰只是点了点头就闭上了眼,伸出了自己的精神触手在角峰的眉心处试探了几下就进入到了那个从未对自己关闭过的精神海深处,一路上他还顺势帮着角峰将伪精神海里的冗余垃圾一起清理掉了,进入到那片天地之间,银灰再一次的看到了久违的雪山,很巧合的,他现在站着的这个位置正是以前他从山脚眺望圣殿的地方,有些的无奈的笑了笑,他在恩雅刚成为圣女的时候还是有那么一丝渴望能从这里见到他那引以为傲的妹妹的,但可惜无论多久他都只能从那儿听到飘远而来的铃声,却无法见到自己想要见的人,之后他就放弃了,带着出了事的恩希亚去到了罗德岛接受治疗。

 

“怎么突然想到要进来看看。”

 

“想看看自己是不是在你心中还是那么好。”

 

看着男人脸上掩盖不住的笑容,他选择适度的调笑一下他,也调笑一下自己。

 

“恩希,你永远都那么好。”

 

角峰搂着银灰的脖子在他的唇上轻轻啄了一口,带他去到了上一次的峰顶,阳光透过厚重的云层倾泻而下,他的身影站站在那最高处显得有些虚幻,但却又真实的存在着,一身一成不变的军装,只是那样站着就让人能感受到从那具身体中传出的威压。

 

“不再是小时候的我了呢。”

 

“我亲爱的老爷,我一直在陪您长大啊。”

 

【所以我的精神海总是映衬着不同时期的你,刻入血肉,融入精神,永不会忘。】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