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明日方舟/角银/全部都是系统的错29】

ABO&哨向结合paro 小长篇

军部军官角峰x法务部律师银灰(内部会涉及其他副cp,到时会视角切换)

内有abo二设,哨向二设,看着严肃其实沙雕

更新时间不定,感谢各位喜欢

前文目录: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29

 

一语惊起众人平静了许久的心境,他们怎么也想不到为什么会在如此紧要的关头得到这样一个消息,这也不禁让几个人回想起了曾经那人站在他们的身后用最平静的话语激发出他们身体中潜藏的力量,每一次的战术都能让成员为之惊叹,就是这样一个才华四溢的人,在巨变多年之后失去了踪影,而现在,他即将回来,伴着星辰光耀而来。

 

“所以诺亚之所以会变成之前那个状态实际上是跟他有关系吗?”

 

最先回过神的银灰默默收回了自己先前固定在角峰身上的目光,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很早他就隐约察觉到阿米娅的状态或许并不是因为外界的冲击而造成的,作为罗德岛最早的一批组成人员,她是陪在博士身边最长久的人,也应该最清楚那个人想要的是什么,尽管在后来他的背叛让人无法苟同,也无法理解,但是要是真的仔细想想的话,也应该明白,当时的博士并没有想要建立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稳定区域,不过是作为一个研究药物的机构将罗德岛保持下去,但是阿米娅想要的是救赎,诺亚渴望拯救所有的无辜。

 

说实在的,只要出生在这个动荡的世界上,没有一个活体会是无辜的,从出生前的竞争开始,就已经在无形的扼杀自己的伴生生命体了,无意识的掠夺,给他人造成伤害,然后在借着一点点长大后的意识清晰,人们开始活得越来越自私,诺亚的博爱也在那时候成为了一种负担,为此她不择手段让博士失忆了,她渴望这个陪了她许久的人能够理解她,只可惜或许是因为总有些想法是根深蒂固就存在的,博士还是没能按照她的想法来发展,就算聚集了再多的人,花费了再多的时间去拯救患上了矿石病的孩子们,他们最终的结果也让人无奈且心疼,生命真的十分的脆弱,比起微光粼粼的玻璃杯,透过睡眠看向外界的弹珠球来说还要脆弱上许多,因为比起死物的支离破碎来说,活着的存在失去了生命力,要比之更让人难过。

 

那么为什么后来又有了伊甸园呢?银灰起身走出了帐篷,闭上眼放出了自己的精神触手,尽可能的向远方伸展,掠过的每一寸景象都清晰的显现在他的识海之中,荒芜,废墟,残破的肢体,哀嚎声不断的驻地,因为失去了生命而散落在地上的黑色晶块......数不清的悲剧在他的面前上演着,怒斥着这个世界的荒唐与可悲,为何人要那般狼狈的活着,为何总是要在已经极度坎坷的状况下还要不停的相互伤害,到底,又是在追求些什么呢?

 

将手心贴在自己的心脏处,感受强有力的跳动,恍惚间是有些明白的,为什么博士在临走前会用那样的目光看向被狠狠打压在地上的阿米娅,也不去管自己眼眶中溢出的泪水,自顾自的朝着与伊甸园向背驰的地方前进,在他的身后,留下了一个足以保护他们平安度过余生的牢笼,而他自己选择了停留在过去。

 

“他应该不会后悔吧。”

 

睁开眼后的银灰没有转头,他知道现在自己的爱人正站在自己的身边默默的支撑他继续走下去。

 

“他从不做让自己的后悔的事,以前我们没有看透他,现在也还是这样,他有自己的一套做事准则,又有哪一次不是为了保护我们而做出的?”

 

华法琳掀开帐篷帘子将自己手中的通讯对话递给了银灰,她清楚在前线的所有人中,只有银灰最有资格看到这段话,也最清楚那个人要去做些什么。

 

“就算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也还是有些无法接受,不是吗?”

 

没有看上面的内容银灰也已经预估到了在提到梅菲斯特和浮士德的名字时那个人到底想做什么,作为整合运动的高层来说,这两个人其实是最容易背叛的,说不上背叛,只能当做是观念不和,就算梅菲斯特再怎么听塔露拉的话,愿意为她付出多少的真心,他对于浮士德以及浮士德对于他而言都是不可替代的,倘若两者之间有任何一个人出了些什么意外,都会成为第三方势力出现的导火索,而这第三方,很大可能就是要牺牲的那一方,至于到底归属于哪一边就要看最强战力的阿米娅与浮士德是怎么想的了。

 

这个想法刚闪过脑子,银灰立刻就转过弯了。

 

“黑暗哨兵...”

 

“你说什么?”

 

陈在一旁皱紧了眉头,从银灰口中说出的这个词完完全全就是一个禁忌的词汇,从第三性别出现到现在,很多人都已经接受了alpha最好应该和Omega在一起,哨兵应该选择一个和自己匹配度高的向导一起生活,他们除了身体上的接受之外更重要的是精神力的交融,让两个独立的个体在精神上成为一个个体,合二为一,而被强制分离的哨兵向导皆会失去他们一半的生命力,如果没有安抚好断开连接的两个人,很可能下一刻就会迎接来死亡。而作为匹配中的另类,黑暗哨兵是一种剥夺向导存在的禁忌,他们不需要向导,靠着自己的能力去压制身体中递增的狂暴,而曾经有过对象的哨兵想要成为黑暗哨兵,就代表着向导的付出,更直接点,就是死亡。

 

“如果,我只是举个例子,梅菲斯特和浮士德成为了伴侣,用很过分的方法断开他们之间的精神联系,会出现什么后果?”

 

“正常情况下就是接受痛苦以及减少寿命,在折磨之中迎接死亡。”

 

“那么他要是活下来了呢?”

 

“你说谁?”

 

听到这话的人皆是瞪大了眼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银灰,她们想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想法。

 

“浮士德,如果他活下来了呢?”

 

“那大概,很有可能应该谢谢塔露拉给他做的实验。”

 

一辆车在不远处停了下来,上面显而易见的莱茵生命的标志代表了来人的身份,以及在那车中关着的人是谁。

 

“塔露拉的半成品药物是为了激发哨兵向导的精神力,如果他活着那么他身体里面未被激发的药物作用很有可能会在他受到刺激的瞬间发挥作用,我们要是不能让他们叛变,很有可能死无全尸的就是我们,现在无法保证他会不会在变成一个人之后保持冷静,发疯的可能性估计要更大。”

 

赫默将手中的药剂给每个人发了一份,让他们注射到自己的身体里。

 

“这是研究出来的短时疫苗,能在你们接触到那个药物的时候最短时间免疫,虽然还是会难受,但起码不会死。”

 

发了一圈之后,她重新站到了银灰的面前,用无比郑重的语气向眼前的长官报告自己的想法。

 

“也许你的猜测是对的,梅菲斯特和浮士德现在已经遭到整合运动高层的堵截了,诺亚收到消息,博士和浮士德在一起,我们应当立即前往他们所在的位置,否则,真的来不及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