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明日方舟/舟浮梅/全部都是系统的错30】

ABO&哨向结合paro 小长篇

军部军官角峰x法务部律师银灰(内部会涉及其他副cp,到时会视角切换)

内有abo二设,哨向二设,看着严肃其实沙雕

更新时间不定,感谢各位喜欢

前文目录: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30

 

一处荒地上,数不清的穿着防护服的人将三个人围在正中间,用手中的武器对准他们的身体,双方都没有轻举妄动,他们都在等待这场角逐中最重要的人物。

 

“我倒是没有想到罗德岛的首领会在这个时候来笼络敌心。”

 

梅菲斯特扬起一个稍显诡异的笑容,手中的制杖不断轻点着地面,作为萨卡兹特有的冷血从那一圈范围内向外扩散,撼动着其他人身体中的血液,让安稳流动的血液变得躁动,如果稍有不慎就会让那鲜红爆体而出,至于到底是失血过多而死还是活活被那厚重的防护服给憋死就不得而知了。

 

“这种探底的行为就免了吧,不管你是为了让我们之间生出间隙还是说为了气塔露拉,这种幼稚的行为都起不到多大的作用,我这个人没有什么优点,说到做到勉强能够算一个,就当做我是好心泛滥,想要救你们就行。”

 

博士淡定的站在原地,双手插在自己的袖子里,头上的兜帽始终没有摘下来,而且为了隔绝周围淡淡的瘴气他待了专用的黑色口罩,只剩下一双眼睛露在外面,赤红色的瞳随意的转了两下,不经意的在梅菲斯特的身上停留一下,又再一次移回了自己的目光。

 

“又或者说这些都是掩饰,你只是想要把希望寄托于浮士德的身上吧,小男孩,这可是不正确的道路。”

 

“怎么,我现在还要听你说教?你以为你是谁。”

 

就算连夜逃出了整合运动的基地,梅菲斯特也还没有背弃整合运动的打算,尽管他知道就算再回到那里也只能被当做叛徒杀掉又或是继续成为试验品,饶是如此也没有任何想要辱骂他的塔露拉姐姐的想法,唯一心疼的只有紧紧环抱住他的腰的浮士德以及在自己肚中已经成型的孩子。

 

“不如这话留着对你那亲爱的塔露拉姐姐说去吧,有件事我想你需要明白。”

 

骤然变得冰冷的语调不仅让紧靠在他身边的两个人浑身一颤,也让包围他们的整合运动成员感受到了一股与死亡无异的压迫感。

 

“身为棋子,就应该老老实实完成一颗棋子的责任,然后成为一颗弃子,你们不该有任何选择的权利。”

 

停顿了一下,一声若有若无的笑声透过口罩传了出来。

 

“你说是吗,塔露拉。”

 

身着黑裙的银发女子乘着她的黑色巨龙从天空中缓缓落地,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但在看到博士的瞬间透露出了足够的厌恶。

 

“无论是从前的切尔诺伯格还是现在的伊甸园,他们都应该有相同的结局。”

 

“这可不该是你说了算的,就算是精神体是西方龙的你,倘若不是没有十足的把握,又怎么会想到制造出那种暴动的药物,当年诺亚的事还是要多谢你的照顾啊。”

 

在话音刚落的瞬间,原本淡定如常的博士一改自己的风格,爆发出自己的精神力狠狠的压向塔露拉所在的方向,对方想要躲开,却被博士的精神触手紧紧的黏住,怎么也挣脱不开,不管飞的有多高都会在短时间内被狠狠拽下来,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精神兽在地上被砸出一个又一个巨大的坑洞。

 

“他的精神体是什么?”

 

浮士德在护住梅菲斯特的同时,抬手狙掉了一个整合运动的人,他只是跟随梅菲斯特的,在他的意识里没有所谓的阵营一说,他单单是遵守着哨兵向导的本能,作为一个合格的哨兵就应该保护好自己的向导,尤其是一个已经怀有身孕的向导,只要对他的向导出手的,无论是谁都将被视作为敌人,唯有剿灭才能清除威胁。

 

这也是为什么博士会选择和他们两个合作的原因,他打心眼认为没有信仰的浮士德是绝对不会拒绝成为一枚能够保护梅菲斯特的棋子的,就算之后他预测的场景会出现,该受重伤的还会是塔露拉,而不是他一手建立的罗德岛的孩子们。

 

“他没有精神体,没有分裂的性别,就是个怪胎。”

 

歪了歪头看了眼博士的背影,浮士德从对方的精神力中察觉到了一丝难以被发现的温柔,但是他知道无论这股温柔出自何处都不会属于他。

 

“我记得这个人在很久之前就消失了吧,为什么会在现在这个时机回来?”

 

“大概是逼急了吧,又或许他们早已经做好了打算,他刚才提到了诺亚,恐怕这只会是一个幌子,一个用来拖延的幌子。”

 

浮士德给了梅菲斯特一个疑惑的眼神,选择继续听下去,当然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下来。

 

“伊甸园可不是什么好地方,他们培养出来的在那个男人的口中的孩子们的战斗力你应该也是清楚的,他在这里等待着自己培养出来的战士,他不仅没有忘记百年前的大灾变,更没有忘记在灾变降临时塔露拉姐姐对阿米娅动手的那一幕,他在靠着什么支撑着,大概是那无尽的恨吧。”

 

【在这样荣耀威势上,在伊甸园诸树中,谁能与你相比呢?然而你要与伊甸的诸树一同下到阴府,在未受割礼的人中,与被杀的人一同躺卧。】

 

不知为何,梅菲斯特突然就想到了在以西结书中的这句话,可能这会是那个男人最终的宿命,可是又有谁知道呢。在他建造伊甸园并取上这个名字的时候他是否就有了预言,烧了大半个月的火焰终是褪去的时候,外界成了一片荒凉,寸草不生。

 

或许当真是这样的吧——[他们的面前如火浇灭,后面火焰烧尽,未到以前,地入伊甸园,过去以后,成了荒凉的旷野。没有一样能躲避他们的。]

 

这就是诺亚渴望的伊甸园,而那个男人为了她,造了出来。

 

就在梅菲斯特走神的片刻,他和浮士德一同被塔露拉的巨龙尾巴用力的甩出了安全地,梅菲斯特感受到了浮士德的体温离自己越来越远,下意识抬头去寻找他的身影,却只见到那个男孩脸上无尽的恐慌,他吃力的扬起了自己的嘴角,想要说些什么,却被满嘴的腥味堵回了喉咙里。

 

身体重重的砸在了凹凸不平的地面上,来自腹部的剧痛让他知道了自己的结局,用尽浑身解数让自己挪到了躺在自己不远处的浮士德的身边,因为后脑受到了重创,他已经失去了意识,梅菲斯特用自己冰凉的唇轻轻的贴了下浮士德染着泥土的唇部,手指化作利刃扣进了自己的后颈处,扯出了自己的腺体,忍受着无尽的苦楚的他,将腺体塞进了爱人的口中,看着他下意识的吞咽后,终于是绽放出了一个单纯的笑来。

 

“亲爱的,带着我,去迎接最终的结局吧,我将始终与你同在。”

 

一股难以控制的杀戮之气以浮士德为中心朝着四周扩散开来,但凡是精神力稍微弱一点的,都已经被那飓风绞成了肉末。

 

博士抬起头平时离自己不远的塔露拉,控制不住的笑了起来。

 

“你看,到最后还是我赢了,我的孩子们从不会让我失望不是吗。”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