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安雷/开学】

“雷狮,你东西理好没?”

“好了,你别烦我,没见着打游戏呢么?”

“夏天的短袖带了吗?春季过去还有流感,厚的外套还要带,诶!你感冒药怎么没放进去!”

雷狮一转头正瞧见安迷修蹲在一旁翻淘着自己刚盖上的行李箱瞪大了眼。

“安迷修,你是老妈子吗?怎么我带什么你都要管?”

“因为我怕开学了你什么都要跑到我们寝室借。上次借的充电宝你还没还,晾衣杆借走了没在你们寝室找到,还有我上次的羽绒服....”

“你可闭嘴吧。”

液晶屏中传出的【GAME OVER】气得雷狮将手柄砸在了软垫上。

“要么现在给我合上行李箱,要么就给我哪凉快哪待着去,还蹬鼻子上脸了真是。”

安迷修非但没有走远,反倒是贴近了雷狮从后方环抱住了他。

“我这不是为你好嘛,你想啊,我要是不惦记着你干什么浪费口舌跟你交代那么多,你说是吧。”

趁着雷狮转头的瞬间在其脸颊上轻落一吻,没等雷狮反应过来安迷修已经起身去收拾落了不少东西的行李箱。雷狮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望向安迷修的背影,嘴角微扬。

“矫情。”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