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安雷/送行】

【雷狮,你讨厌我吗?】

【说不上,但总有一刻想要杀了你】

【那你如果杀了我之后会去做些什么?】

【哈哈哈,安迷修,你这么贪生怕死吗。】

大笑之后,是一片沉默。

【安迷修,商量个事儿吧。】

【嗯。】

【若有一天,我的名字由鲜艳的狂红变成璀璨的金黄,记得来看我。】

雷狮笑着转头看向身边与自己相同的,浑身沾满鲜血的男人,头一回觉得就这样与他聊聊心也挺好。

安迷修看着雷狮那双带着疲惫的眼眸,红了眼眶。

【好,到那时,我定带着万千星辰前来见你。】

ーーーーー

中国风俗:人死前墓碑上所刻的名字为红色,死后用金漆或黄漆遮盖原本的颜色。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