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捷隋君

不悲过去,非贪未来,活在当下,由此安详


随时欢迎小可爱们来扩列,废栗的熊屋:1844621315

【安雷/见过】

【雷狮,你见过江南的烟雨吗】

【怎么可能,我见过的只有战场上散开的血雾。】

【那你见过万里晴空中飞机划出的云烟白痕吗。】

【也没有,我只见过呼啸的导弹击中目标炸裂开的棕灰云层。】

【那你见过阳春三月樱花绽开的绚烂美景吗。】

【我从出生以来所见的永远只有被燎原之火荼烧的枯枝烂叶。】

【你怎么什么都没有见过啊,这世上那么多美好的事物你怎么就看不见呢。】

【安迷修,我不是你,心没那么大,不过美好之物我还是见过的。】

【哦?那是什么?】

【你。】

评论(12)

热度(110)